5/26/2011

结婚的冲动

26/5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有一种想拍婚纱照的冲动,
甚至有想结婚的冲动!!

看见新娘穿着美美的婚纱,
有时候,会幻想那就是自己!!
可是怎么可能呢??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在电话看到关于结婚的东西,
不加以考虑就马上下载了下来!!

看见别人拍婚纱照,
觉得好羡慕,好幸福!!
从来没有像过这样的东西,
可是最近一瞬间,
有一种结婚的冲动.....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也许,
是因为身边的朋友,亲戚们,
一个个步入幸福的礼堂!!
也希望自己像他们一样!!!!

可是,
我这个年纪,
想这些未免也太早了吧!!

也许以前,
每当自己认真地对待一段感情的时候,
偏偏就在这时候,
对方说要放开你的手!!

我真的很希望,
我可以步入幸福的礼堂,
一起见证双方所付出的,
是值得的!!

我真的真得很想跟你走一辈子!!+
牵着我的手走一辈子,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