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1

嘲笑篇

16/5

是不是人就要十全十美啊???
是不是一点瑕疵也不可以呢???
取笑别人的缺点,觉得很快乐吗??
那别人的缺点当笑话,
这样的笑话,真的好笑吗???

这个缺点,
我已经背了十九年了,
我什么都可以任你们说,任你们踩!!
可是就是这个不可以!!

我知道我的牙齿不好看,很不整齐;
难道这一切是我故意要求的吗??
我也想像别人一样,
有一副又整齐又好看的牙齿啊!!

我已经下定决心了,
下个月开始!!
我将会去绑牙!!
不管有多痛苦,
我还是要去!!!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了,
无论有多痛,
我都会强忍着泪!!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