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11

吵架篇

6/5

今天又吵架了....
这一个星期好像是吵架日一样,每天都在吵!!!
是不是五月份是吵架的月份啊????
真的好难不这么觉得!!!!

身为女朋友的我,
期待你跟我家人吃一餐饭,会很过分吗???
你自己试想想,请问你有多久没有跟我家人吃东西了?
每天都给我家人问,你最近很忙吗?
这么久都没有来!
我好想告诉他们,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在忙些什么!!!!

当一个身为女朋友的,说出这样的话,
请问我算是一个称职的女朋友吗?

每天都告诉我你很忙很忙,
今天做不完,难得不能流明天做吗?
每个人每一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的啊!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别人可以留明天做,你就是不可以呢?

也许,
我真的不了解你有很多很多的东西,
永远都不会做得完!

1 comment:

  1. 直接问他哪一天得空咯>.<
    别因此吵架啦~~~
    不值得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