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11

讨厌今天的我们

4/5

人,一旦反了错,
是不是永远就注定一辈子都是错的呢?

有时候,我真的完完全全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啊???
可是就是偏偏当你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的时候,
正在犹豫的时候,一定会有人突然告诉你,
你就是错,自己反省啦!!

当你发现了是自己的错的时候,
那个人又会告诉你,
你没有错,你最对,他错完!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凶的骂我???
无缘无故因为一些小小的事情,对我发那么大的脾气!!!
现在我妈生我出来是给你骂的吗?
我不觉得我自己错在哪里lo....
是你自己无端端就骂人!!!
还说自己的脾气改了很多,我真的看不见啊!!!

幸好,我告诉你,
我不小心弄伤了手的时候,
你还是会关心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