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1

问题。。。问题。。。。

26/5

最近发现,
我们两个的脾气越来越大,
脾气越来越臭了!!

真的不知道是我的问题呢??
还是你的问题??

今天,
原本只是一心想要下去找你,
然后想尽快帮你完成做帐的东西,
希望自己可以把你的工作减轻!!!

可是,没想到;
我们又因为小小的事情吵架了!!
你总是认为我做东西的方法有问题,
我知道也很清楚自己做东西的方法!!

如果你觉得你的方法很好的话,
那你自己做完手上的工作啊!!!!
最讨厌别人怀疑我的办事能力!!

这件事情,我也算了;
可是当我走的时候,
你连一句关心的话也没有说,
现在是怎样??
生气就连叫自己女朋友驾车小心也很难吗???

如果,
我真的有事,你会后悔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