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0

对不起~~~爸爸妈妈

29/3
对不起,爸爸妈妈



这次的成绩,
真的很烂很烂~~~
对不起,
我辜负了你们对我的期望~~~
我一直以为,
很多科目都是在自己的掌握范围内,
可是原来,我错了~~
其实,
自己并没有那么厉害,
是我自己太高估自己了~~~

这次的成绩,
是我最不想接受的一次~~
真的烂到我完全不敢想象,这是我的成绩~~~

我不是难过我的成绩不好~~
而是,
我知道我家人很担心我的成绩~~
可是,我以为自己可以考的很好~~~
结果是自己太自以为是了~~
可是,
如果我说我已经尽力了呢???
这种成绩要别人怎么相信我真的有努力过啊??

爸爸妈妈,
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拿这种成绩,
让你们丢脸的~~
我知道你们不是不担心我,
只是你们不想给我压力~~
你们从来不会骂我成绩不好什么的,
可是我知道你们其实很担心我以后的路~~~
我从不会因为成绩而到伤心难过,
可是,
那天我第一次为了我的成绩而流泪了~~~
谢谢你们,
一直都在身边陪着我成长,
让我在快乐,没有压力的环境长大~~

,爸爸妈妈,真的很对不起~~
我答应你们,
我下一次一定会更好~~
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