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0

满足~~

2/3
满足~~

还记得上个星期二,
你带我和妹妹去吃好料~~
虽然不是什么名贵的餐厅之类的,
但是,
对我来说,
不管在那里吃,吃什么,
最重要的就是~~
开心~~
满足~~

我知道你每次都会特地存钱,
目的就是为了跟我吃东西~~
其实,
真的不用的~~~
因为,无论吃什么,只要吃得开心就可以了~~~

好吃的意大利面~~~
这个是辣的口味哦~~

这个不懂什么饭~~
可是,一看就知道很赞啦

这个是我亲爱的妹妹吃的STEAK~~~

这个是SAUSAGES...

记得我们在leisure mall吵了一场超级大架~~
搞到大家都很不开心~~~
可是,
你为了哄我开心,
竟然那么死蠢,
竟然选择打我去吃“龙的传人”
其实,
很不好意思地告诉你,
这次是我第一次吃“龙的传人”

我想吃很久了~~
可是,
就是因为价钱满贵的,
所以我选择不要吃~~

好吃的炸酱面~~
真得很好吃的咯。。。
可是,
对我来说,价钱是几贵下的啦~~


一看就是一级棒的食物~~
看到都流口水~~


水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