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0

多余~~~

6/3
多余=lebih

最近
在我四周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现在才明白,
原来人可以变得那么假~~
在你面前是一套,
在你背后也可以随时插你一刀~~
感觉好恐怖~~~

一直以为你们很好相处,
结果,
原来是我看得太简单了~~
我以为你们没什么心机,
可是原来,
你们比我还要厉害多了~~
真是有点佩服~~

现在啊,
在你们面前就要跟你们斗假了~~
你们要假假,
我可以陪你们一起玩~~
到时候,
就看谁先玩不起咯

我最讨厌就是,
我没有得罪到你,
你来不爽我~~
而且,
还要觉得自己很威风~~
你真的觉得你身边的是益友吗??
县检讨自己,
有没有酱的资格,学别人拥有益友???

讲别人是小人,请先看看自己有没有资格~~
讲别人的时候,
先看看自己那张可爱又动人的脸~~
还是,
我帮你那通水给你啊??

尤其是你,
人家在一起有关你什么事??
总是要那么多余~~
是不是班长不喜欢你???
你太羡慕了~~
泥浆你们从小学就不合,
那现在你不喜欢她,
酱我觉得很正常啊~~
可是,
我不知道我自己得罪到你什么咯??
更何况,
我们本来就很少沟通~~
现在跟你坐,
还要被你讨厌~~
真是有够无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