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0

不开心+不爽~~

2/3
不开心+不爽

昨天到现在都不是很开心~~~
因为班上的事情+人,
所以导致我逼不得已要退出拉拉队的比赛~~

其实,
我真得很不想退出的~~
因为,我一直都对舞蹈很有热诚~~
可是现在呢??
就因为你们,
我的舞蹈生涯缺少了一部分~~

这两天,
反复的在思考,
我是否应该放下我们之间的事再回去参加呢??
在我的脑海里,
我真的有几次是有想要回去参加的冲动~~
可是,
当我想到,就算我参加了,
你们都是利用我得奖的~~
而且,
你们所说的“最后一年了,大家一起参加”,
真的是希望我们参加吗???

我知道最后一年了,
你们对所有学校的事都会很想参加~~
可是,
你既然都知道自己是否有能力,
酱为什么,当初你还要选择参加啊??
就当你那时候,一下兴奋,
可是,
为什么,我问第二次有没有要退出,或加入的??
你,为什么那时候不要出声啊??
总是,
当了最后,才说什么??
“反正都要筛选,酱退出咯”
这些是什么话啊???

这样的你们,
只会让我更讨厌,觉得你们很假罢了~~
既然你们要玩假,
我可以比你们假更多倍~~

我真的不觉得我的高三生活,真的值得我留念~~
现在的我,
只想好好地把我的高三生活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