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0

难过~~~

12/3
难过~~


今天派了很多科的成绩~~~
没有一科是令我觉得满意的~~~
真的很难过~~~
我是真的有付出努力吗???
我真的有尽我的能力吗??
我真的给不到答案自己~~

我所预计的历史至少都会有80分以上~~
可是。。。
竟然只有73分~~
我的历史一直都保持在80以上~~~
可是,现在的我~~~
真的退步了很多~~
真得很挫败~~~

簿记~~
这科更死~~
完全是我没有想过我会拿的分数~~
一直都以为自己簿记很强~~
现在才发现~~
原来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我真的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

原来一直以来~~
我都是活在梦中~~~
今天,我终于惊醒了~~~
看清楚,原来这都是一场梦~~

李巧儿~~~
醒啊醒啊~~~~
不要再活在你的世界里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