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0

吵架~~

17/1



这几天,心情都超不好的~~
所以有好多无辜的人受骂了~~~
我很诚意的对你们说声,
“对不起”~~
希望你们你原谅我~~
继续把我当朋友~~

最近好像跟“他”都好像不是很愉快~~
好像都是一直在吵架的感觉~~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哦~~
是我的问题呢???还是他的问题啊???
这种感觉什么时候才会离我远远的??
很多事情,在外人眼中明明就是件小事~~
但在我们眼里却变得好大件事~~
也许是我们,太在乎彼此之间的感觉了吧~~
太在乎真的是好事情吗???
可是,它给我的感觉是不好的~~
因为很多时候,就因为太在乎了,反而会弄巧反作~~~
感觉真的好辛苦哦~~~

可是,
爱一个人就会经过很多伤心,快乐~~`
很多事情真的可以哭过就好了吗??
哭,真的可以解决问题吗???
对我来说,
很多事情不是只有哭着一种解决方法罢了~~

我觉得把事情摊开来说,
对双方都是比较好的~~~~
因为,至少知道对方其实在想什么??
可是,当然要控制下情绪啦。。。
哈哈~~
我也应该控制下自己的情绪~~



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
可是,很多时候我都是口是心非的~~
因为我想你哄我~~
我知道我每一次的任性~~
你都会包容我,原谅我,体谅我~~
对不起~~
我真的只想在我每次生气的时候,
你都会哄我~~
虽然我知道自己不太像女生啦~~
说真的~~
我真的好怕有一天,
你会突然忍不住说分手了~~
我真的不想你离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