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0

无题~~~



3/1
无题

最近的心情总是起伏好大~~
心里有很多东西想说,
可是,当面对着别人的时候,
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心里有好多东西想写,
可是,又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写起??
心里总是出现很多问号???

我常常问自己,最近我到底怎么了??
可是,永远都没有答案~~
疑问很多,烦恼很多,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那么快就到2010年了~~~

2010年的我,
什么目标也没有~~
什么准备都没有~~~
我该怎么办??

很多时候,很想自己一个人静静的过
可是,
身边总是会有好过的声音烦脑着~~~
让我想喘口气都觉得难~~~

有时候,不是我不愿意告诉你,我的东西
只是,
有时候的我,
真的很想一个人~~

快开学的我,
真的应该专心的把书念好~~

加油~~~巧儿
你是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