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0

我怎么了???



14/1

我怎么了???

最近跟你的关系好像不是很好~~
心情超低落的~~
可是,
我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让你知道~~
就算你知道了~~
我不认为可以解决得到。。。

最近真的好多事情围绕在我身边~~
可是,
在学校,又要装做一副没事情的样子~~
因为我不想让身边的好朋友担心~~
可是,
这几天真的没什么心情~~

在所有人面前,
我要装出一副很开心的样子~~
有时候,
真的有点吃力~~
但只要所有人都不担心我就可以了~~

我真的好怕~~~
好怕~~~身边的人担心我~~
因为他们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重要~~
因为他们担心我,
就代表了~~~
我开始不被信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