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0

*爱*

3/8

时间真的不会停下脚步等你,
时间不停的在流失,
我们几乎还没把回忆记起;
时间又从我们身边头偷偷的溜走了!!

时间过得好快,
不知不觉,
我跟你有过了七个多月了的回忆,
在这七个多月里,
有很多开心的回忆,
但也有不少的伤心回忆~~

跟你一起的时候,
总觉得很轻松,没有压力;
可能是从一开始认识你的时候,
你就已经知道我不是那些,
可爱可爱的女生,
所以在你面前,
我可以很坦然地面对你,
也因为这样的我,
所以你都不会在奢望我有斯文,温柔的一天了!!!

跟你的认识到我们开始在一起,
中间真的有很多的波折,
你一直担心的问题,
结果现在都已经不是问题了!!
我们还是可以很开心地在一起啊~~~~

在这七个月里,
跟你说了好像两次的“分手”
当时的我很生气才说了一些“气话”
可是说完,我真的后悔了;
我真的开始紧张了,
当时好怕你会真的说要放弃,
一旦你说了放弃,
我们就真的结束了~~
哈哈!!!
还好你不舍得我,
所以你还是回到了我的身边~~~

我知道你很疼我,关心我,
我也知道有时候,自己的脾气很坏,
老是对你发脾气的,
也知道自己很任性,
可是你总是在我身边,
包容我的缺点,容忍我的脾气,
谢谢你啊~~~
还有还有,
你总是会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
给我鼓励,给我支持,
让我更有推动力~~~

我爱你啊~~~~叶俐辉同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