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10

无言!!!

1/8

一开始以为自己多疑,
总最近觉得身边的人,
都是带着面具,
跟你做朋友的~~~~~
但是久而久之,
我发现这不是多疑,而是真的!!!
如果是别人,我可以假装跟他们很好~~~

可是,
最让我意外的是,
竟然你也是这样的人~~~
我以为你是我的朋友,
我什么都跟你说,
我以为你可以相信,
结果,
现在才发现,
其实你跟他们没有什么差别!!!

我以为跟别人不一样,
我以为你可以当我的听众,
我以为你的人很容易相处,
以为你没有什么心机,
以为你很简单,
可是结果,
原来你也会在别人背后插人家一刀!!!!
我真的太低估你了!!!

朋友,
你很成功,
你让我彻彻底底的输给友谊,
我对你,
从此就只有欺骗,
我不会再相信你任何的事情了

1 comment:

  1. 我觉得啊...
    每个人都是戴面具的...
    表面上好像没什么...
    但内心世界只有自己知道...

    一个人的缺点...
    自己跟别人谈谈就算了...
    不喜欢那些故意挑的人...

    我思想没有你们成熟...
    但我知道朋友有时候还是口是心非啦..
    不过啊...
    开心相处的回忆还是最重要...
    不开心的...很快就忘掉^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