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9

伤心篇


8/10
其实。。。
到现在我对“他”还是一直放不下。。。
嘴巴常常说,对他已经没有什么了。。。。
可是还是很想知道他的一切。。。
可是看得出来,他只是把我当成普通朋友而已。。。
我知道有一句话“等待是不会有回报的”~~~
跟“他”分开了接近半年了。。。
当一个人静静的时候,
跟“他”一起的画面就一直不断的浮现出来。。。
跟“他”一起的生活,不会觉得很不真实,很虚幻;
反而有时候太过真实,让人感到快要窒息了。。。
有“他”在的地方,都会让我觉得好安全,
可是这一种让我很放心又安全的感觉。。。
已经不会再属于我了。。。
也许我也应该找个地方好让自己可以完完全全的把这一段难忘的感情给放下。。。。

9/10
考试


今天历史考试真的很伤心咯。。。
还以为至少有80分的。。。
可是现在错真的超多的。。。
60 分及格分都不懂有没有哦。。。
原本还对这科满有期望下的。。。
可是现在看样子,只好接受事实了吧。。。
可是现在的心情真的超级超级down....
怎么办啊???
我的成绩啊???




10/10
闷闷的星期六。。。
最近应该很快就会疯掉了。。。
一直读读读读。。。
哈哈。。。
虽然我不是要拿统考成绩出去的,我成绩也不是好到哪里去啦。。。
可是妈妈说“尽了力就好了咯。。”
最近在家里有很多趣事。。。
就好像~~
最近没有人要理奶奶,不是讲我们不要理他啦。。。
是因为他自己最近玩“自闭”,
他最近宁愿一个人在客厅热死,都不要开风扇哦。。。
可是我们也很坏下啦。。。
我们都不要帮他开。。。
哈哈哈。。。
好像有一点点贱啦。。。


12/10
不开心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昨天竟然跟“他”吵架了。。。
虽然只是一些小小的事情,可是感觉超讨厌的。。。
认识他一年多了,明明知道我超级超级讨厌被骗了。。。
也许从朋友变成男女朋友的阶段中,他开始便迟钝,变笨了吧。。。
他竟然敢对我讲骗话。。。
生气死他了。。。
还好最后我的“火”,还是被他给熄灭了。。。
是不是刚开始拍拖的男生都会问一些很无聊的问题的叻???
现在的我,对他开始慢慢从好感转到男女朋友的那种感觉了。。。
我不知道这种感觉会维持多久。。。
希望不会是我意料之中的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